防寒服
 運動服
  產品分類
頂級防寒服,全世界较前沿生產線一流工藝技術,剪裁精良,時尚大方。
精工細作,品質優良,款式新穎,採用高標準的面、輔料,價格低廉,直接按加工價供貨。
    更多
    更多

聯系電話

電話:0769 8289 5936

傳真:0769 8289 5926

 關於我們
**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專業從事服裝以及相關產品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 銷售、代理為一體的服飾公司,並擁有專業的廣告噴繪分公司,企業的長遠規劃為公司打造百年品牌奠定了堅實基礎。公司始終堅持 “ 產品的創新,差異化;市場的整合,全局化;利益共享化,在變化中找準自我定位 ” 的經營理念,以 “ 追求客戶较大滿意 ” 為服務宗旨,緊隨時代流行趨勢,使各類服飾產品始終走在市場前沿,做到款款流行。

公司擁有各類先進制衣設備和優厚的基礎設施,擁有一支數千人的精良隊伍。公司按國際質量體系進行先進的生產管理,生產原料的嚴格篩先,生產過程的全程式控制制,保證了產品的高質量和驕人的市場業績,企業的產品品質和服務質量將得到更大程度提升。

公司自主研發設計生產的各類高中檔西服、職業裝、工裝、校服、醫療服裝、廣告 T 恤、文化衫及各行業服務用裝,各類服飾產品為各大市場暢銷品。我們將進一步依托高素質的員工隊伍,先進精良的生產設備,通過誠信創新的營銷服務。

   较新產品